close
你襪子不要亂丟!
要洗的衣服丟到洗衣籃啦~
欸!拜託桌子收一下。
每次吃完飯可以把碗順手放進水槽嗎?
東西一定要往上堆高嗎?
一進門就把鞋子亂甩,可以放整齊嗎?
不要侵佔我的桌子!

這些問題都不是一天兩天的,現在茶碗蒸每天都在害怕,我才開口,他就說我:知道我知道。知道就收好,每次都亂七八糟。

衣櫥外面的襪子,我根本分不清到底是穿過還是沒穿過
我問他,哪些是穿過的?
他說:你聞一下就知道啦!
誰要聞你的臭襪子啊!!!!!

吃完東西的碗啊~只要我沒有收,可以堆一個禮拜,昨天我把碗收起來剩下兩個,我看你怎麼用。

書桌永遠都是亂的,不要講書桌,連桌子下的東西也沒整齊過,我也不是不幫他整理,每次我正要動手,他就鬼吼:不要動我東西,我會找不到。好,我不動,但我很難受~全身都會  不  舒  服,只要叫他收東西,馬上就說:啊~我要大便。

每天每天每天。。。我都要講一次:鞋子可以放在鞋櫃裡面嗎?他的回應永遠都是好,但永遠都離的很遠。

當自己的桌子放到沒有地方放的時候,就來侵佔我的桌子,把我桌上放了他的鬧鐘,手套,杯子。。。。。。自己的櫃子不整理,倒是看上我的書櫃的空位子,只要我有空的地方,兩秒後就塞進他的東西,我也只不過將東西移開,要把東西放到空位,才轉頭的時間,我找不到空位了,原來他已經把自己的東西放進去,我只能說你眼睛掃描空位的工夫太了得了!

快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shi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