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自己的愛情,為什麼讓別人來幫你負責任?

朋友的弟弟,正面臨,女友跟母親不太和的狀態
朋友來問我,應該怎麼維持家庭的和諧
老實說,這種事情真的沒有一個準
愛情是屬於兩個人的,父母過度介入的確有一點不好
不過父母的觀點,多半也是為了我們兒女好
不想我們多走冤望路,也不想我們受傷
總是想保護著自己呵護大的孩子,他們,也沒有錯
我也許屬於保守派
我覺得盡量不要違背父母的意思
如果真心要跟對方走下去,那就跟父母進行全面性的溝通
讓父母清楚自己的選擇是什麼樣的人
相信他們都會理解的

我不能接受的是
朋友的弟弟一直叫他哥哥幫他處理
女朋友沒有地方住,自己不去找,叫哥哥幫他找地方給女朋友住
媽媽不喜歡女朋友,又叫哥哥去跟媽媽溝通,自己每天躲得遠遠的
女朋友在外面惹了事,又請哥哥去處理
請問,你哥哥要不要順便幫你娶老婆?

自己選擇了逃避,置之不理!
懦弱、不負責任。

也許我意氣用事了,但這位弟弟很妙,他表達出來的,都是不太想跟這個女孩子繼續,他說他自己是情非得已,當然也許他有難言之隱,但這難言之隱連他哥哥也不願意說,所以哥哥感覺上有點無力,一方面是自己的弟弟,另外是養育我們長大的母親,弟弟也不表達到底自己想法是什麼,哥哥也想維持家庭的和諧,頭痛不已。

你自己的愛情,為什麼讓別人來幫你負責任?

by the way, Happy birthday to Bra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shi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