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想買這一套!!


今天我跟一群朋友殺到水牛城去買東西
我自己倒是沒有買什麼
主要去幫朋友買Victoria Secrets的睡衣



我大概眼光差,他不喜歡(去之前還說相信我的眼光)
但我就是極懊惱,因為我不想再花兩個小時開車等過關
還要再花40元加幣的油錢
我已經唸了一個晚上
整個人心情很差
是要換還是怎樣,不想再過去跑一趟
但我又不能穿那兩件。。。太大!可惡!

茶碗蒸心疼我,說要再開車帶我過去
可是,我也不想讓茶碗蒸再度non-stop的開過去
小腿應該快要抽筋了吧。。。

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shi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